凤凰山下

 找回密码
 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12345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生二胎与不生二胎二十年后的区别

[复制链接]
生二胎与不生二胎二十年后的区别
20181129_1247443_1543488206417.jpg
20181129_1247443_1543488206535.jpg
20181129_1247443_1543488206606.jpg
20181129_1247443_154348820667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以前管计划生育,拉猪拉牛,比小日本还可恶!就跟日本鬼子进村有过而不及!拉到一个怀胎七八个月的孕妇,两个字:引产!可惜了一个宝宝或双胞胎!
那个时候,乱臣贼子当道,太他妈可恶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那时也想生2胎,某某说,你敢生,生就把你骟了,后来又给我画了个饼,看在饼的面子上,算了不生嘛!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艹,当初计划生育只准生一个准么说?罚款能退吗?官字两个口。艹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唉,生两个又能多花好多钱嘛,钱多有钱多的用法,钱少有钱少的用法,我就两个,感觉还是蛮幸福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要是生的儿子,按现今下聘礼彩礼啥金来的,要求这要求那,婆娘都找求不到,还二胎孝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肯定会生二个娃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生二胎今后将出现更多的几个子女,结果老了没有人管。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早就挨罚款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何时何地 发表于 2018-11-29 20:11
生二胎今后将出现更多的几个子女,结果老了没有人管。

那个谁能说得清楚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世界之王 发表于 2018-11-29 20:09
我也没单位呀,可是家里有猪,有牛,有粮食呀

对,我小时候看到我们村干部拉猪拉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世界之王 发表于 2018-11-29 20:05
我那时也想生2胎,某某说,你敢生,生就把你骟了,后来又给我画了个饼,看在饼的面子上,算了不生嘛!

我们没单位,想生就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世界之王 发表于 2018-11-29 20:05
我那时也想生2胎,某某说,你敢生,生就把你骟了,后来又给我画了个饼,看在饼的面子上,算了不生嘛!

两个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没单位呀,可是家里有猪,有牛,有粮食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服务支持
广告报价
小程序开发
网站建设
服务支持
营销案例
微信托管
影视制作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 业务合作:18090927286
  • 内容管理联系:0818-2520802
  • 客服QQ: 42931164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