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下

 找回密码
 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12345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现在农村医保必须全家都得买,不然不让买,如果在外面

[复制链接]
现在农村医保必须全家都得买,不然不让买,如果在外面买了医保的,可以不用买!除此之外,都得买,如果单独给父母买都不行!而且费用220一人!哎……

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凤凰山下立场无关。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乖宝宝 2019-1-14 06:25 威望 +2
木桌子 2019-1-14 06:14 威望 +2
素华 2019-1-14 02:39 威望 +2
╭⌒大脸猫⌒ 2019-1-14 00:37 威望 +2
知名不具H 2019-1-14 00:33 威望 +2
柳暗花明 2019-1-13 09:31 威望 +2
玲玲00 2019-1-13 07:53 威望 +2
大号是中华 2019-1-13 00:06 威望 +2
只有你平常心 2019-1-12 21:38 威望 +2
小琴悠悠123 2019-1-12 19:54 威望 +2
冷陌 2019-1-12 18:47 威望 +2
平常 2019-1-12 16:47 威望 +2
独醉红尘 2019-1-12 13:20 威望 +2
~往事随风~ 2019-1-12 12:54 威望 +2
嗨!自我独立 2019-1-12 12:36 威望 +2
你言我语 2019-1-12 12:24 威望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通信靠吼 发表于 2019-1-13 09:26
达川区人民医院的报账条件是户口本上有多少人就得买全了才可以报,你去扯嘛。。

这他妈一点都不科学!哎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y0209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冷漠语 发表于 2019-1-12 20:17
一个人220..算算国家要收好多钱

你没有听新闻联播里面说吗?我国已经建成全球最大的医疗保障体系,但可惜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据传欧洲一些国家教育和医疗都不要钱。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y0209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你愿给家里人买几个就买几个,不是全部都要买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y0209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你把外面交的,打一张交费凭据回去,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没毛病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扫这个二维码,想交哪个就交哪个的。
20190112_1270280_154727205837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我们这是你自己愿意买几个就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不可以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那里要求必须买,不然就不给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扫医保局二维码不经过社区乡镇。但前提是已经参过保的,首次参保和优抚对象不能用二维码手机缴费哟。
20190112_1259162_154728125915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9-1-12 16: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但楼主的心思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服务支持
广告报价
小程序开发
网站建设
服务支持
营销案例
微信托管
影视制作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 业务合作:18090927286
  • 内容管理联系:0818-2288899
  • 客服QQ: 42931164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